黑暗模式 

2022年4月20日

女子30年前的3万存款怎么余额为0?

据中国媒体澎湃新闻报道:家住武汉的张女士近日向澎湃新闻反映称,她2006年在中国银行武汉新华家园支行存了3万元定期,但她今年4月14日前往银行欲将钱取出时,被告知余额为0。

银行出具的《存款证明》复印件 受访者供图新华家园支行工作人员4月18日回应称,已了解到此事,目前正在调查。张女士称,2006年,她去欧洲参加活动。出国前按要求在银行存入3万元定期。中国银行2006年10月12日出具的一份《存款证明》复印件显示:“兹证明张X先生/女士截止到2007年1月12日在我行存款如下:存款种类为定期,金额为3万元,存入日为2006年5月8日。”

张女士说,她在国外待了半个月就回国了,此后也一直没管这笔存款。今年4月14日,她前往中国银行武汉新华家园支行准备取钱时,被银行工作人员告知账户里没钱了。

张女士提供给澎湃新闻的一份“账户详细信息查询”复印件显示,张女士账户开户日期为2006年5月8日,账户内的可用余额为0,上次金融交易日期为2011年7月24日。

4月18日,中国银行武汉新华家园支行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,该支行已了解到此事,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。对于“上次金融交易日期”的情况,该工作人员称,2011年7月24日是银行系统升级上线的时间,“具体的情况我们调查结束后会给客户进行反馈”。

18日晚,张女士告诉澎湃新闻,中国银行武汉新华家园支行已有工作人员跟她联系,请她不要着急,他们在查(这个事情)。

2011年7月24日这天,到底是谁进行了怎样的交易,造成今日余额为0的结果呢?这种情况的发生,让人多少对银行有点不安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