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模式 

2015年8月1日

公安副局长“嫖宿”幼女 致13岁初中生怀孕引产

多年前辽阳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嫖宿幼女一事又被媒体挖出。这次是当事人富龙获得刑期中第三次减刑,这次他获得10个月有期徒刑减刑。当年的 公安副局长嫖宿幼女一案轰动一时。他因充当保护伞最终被揪出,并查出了奸淫幼女2名,并造成一名幼女怀孕引产的犯罪事实。数罪并罚,被判无期徒刑。经过三次减 刑,2027年3月,富龙将会出狱,那时候 他74岁。

昨日,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减刑刑事裁定书,法院认为罪犯富龙确有悔改表现的事实清楚,证据充分,提请对该犯减刑的建议合法,予以采纳。

裁定如下:对罪犯富龙减去有期徒刑十个月,刑期执行自2009年7月20日起至2027年3月19日止。目前,此裁定已发生法律效力。

如再无减刑,富龙出狱那年,应为74岁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知道,在此案中,这位副局长到底是奸淫幼女,还是嫖宿幼女?从上述媒体的报道来看,是奸淫了,可一个“嫖宿”,却得到了另一不同寻常的结果:

  1. 幼女被定性为色情从业者了;
  2. 副局长不会被因奸淫多名幼女,且对受害人有严重伤害而被处死刑了;
  3. 相关保护幼女权益的法律一同被强奸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